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邱澄宇. 尼罗罗非鱼肌肉热变性特点的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2000, 24(3): 293-295.
引用本文: 邱澄宇. 尼罗罗非鱼肌肉热变性特点的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2000, 24(3): 293-295.
QIU Cheng-yu . THE CHARACTERS OF HEATED MUSCLES IN NILE TILAPIA (TILAPIA NILOTIC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0, 24(3): 293-295.
Citation: QIU Cheng-yu . THE CHARACTERS OF HEATED MUSCLES IN NILE TILAPIA (TILAPIA NILOTIC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0, 24(3): 293-295.

尼罗罗非鱼肌肉热变性特点的研究

THE CHARACTERS OF HEATED MUSCLES IN NILE TILAPIA (TILAPIA NILOTICA)

  • 摘要: 巴氏杀菌结合真空包装低温冷藏来保存食品,近几年来在国外发达国家中十分流行。其产品被称为第三代新型调理食品,以区别于经过高温杀菌的罐头食品以及低温冻结的调理食品。这种加工方法的特点是:(1)能较好地保持新鲜食品原有的色、香、味,不会出现罐头食品中的蒸煮过度的现象,也不会出现冻藏食品中的冷害。(2)食品加工中耗能少,节约能源,因此可降低生产成本。(3)生产,消费快速方便1。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