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卢敏德, 姚建敏, 张纪顺, 周延林, 杨彩根. 几种东方鲀营养成分的分析[J]. 水生生物学报, 1999, 23(2): 187-189.
引用本文: 卢敏德, 姚建敏, 张纪顺, 周延林, 杨彩根. 几种东方鲀营养成分的分析[J]. 水生生物学报, 1999, 23(2): 187-189.
Lu Minde, Yao Jianmin, Zhang Jishun, Zhou Yanlin, Yang Caigen. ANALYSIS OF NUTRIENT COMIXJNENTS IN FOUR SPECIES OF FUGU[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9, 23(2): 187-189.
Citation: Lu Minde, Yao Jianmin, Zhang Jishun, Zhou Yanlin, Yang Caigen. ANALYSIS OF NUTRIENT COMIXJNENTS IN FOUR SPECIES OF FUGU[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9, 23(2): 187-189.

几种东方鲀营养成分的分析

ANALYSIS OF NUTRIENT COMIXJNENTS IN FOUR SPECIES OF FUGU

  • 摘要: 东方鲀纯肉质鲜嫩、腴美,其毒素具有极高的医疗价值.近年来对其人工养殖与繁殖争相研究,而营养成分分析尚未见报道。为科学评价东方统的营养价值,充实鱼类生理学的理论和研制人工养殖饲料提供依据.1995~1997年对几种东方统进行了营养成分重复测定和统计分析。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