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赵浩斌, 彭扣, 王玉凤, 胡炜. 鱼类肌肉生长抑制素研究进展[J]. 水生生物学报, 2006, 30(2): 227-231.
引用本文: 赵浩斌, 彭扣, 王玉凤, 胡炜. 鱼类肌肉生长抑制素研究进展[J]. 水生生物学报, 2006, 30(2): 227-231.
ZHAO Hao-Bin, PENG Kou, WANG Yu-Feng, HU Wei. PROGRESS OF STUDIES ON MYOSTATIN OF FISH[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6, 30(2): 227-231.
Citation: ZHAO Hao-Bin, PENG Kou, WANG Yu-Feng, HU Wei. PROGRESS OF STUDIES ON MYOSTATIN OF FISH[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6, 30(2): 227-231.

鱼类肌肉生长抑制素研究进展

PROGRESS OF STUDIES ON MYOSTATIN OF FISH

  • 摘要: 肌肉的分化、生长和发育是动物生长发育的重要环节和过程,肌肉也是动物为人类提供的食品的主要成分。肌肉的生长和发育在不同层次受许多因素的影响,如环境(气候、营养等因素) 、激素和分子水平的调控。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