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周炳升, 李连祥. 银鲫白细胞及鳃颗粒细胞的超微结构[J]. 水生生物学报, 1992, 16(1): 81-83.
引用本文: 周炳升, 李连祥. 银鲫白细胞及鳃颗粒细胞的超微结构[J]. 水生生物学报, 1992, 16(1): 81-83.
Zhou Bingsheng, Li Lianxiang. THE ULTRASTRUCTURAL OBSERVATION ON THE LEUCOCYTES AND GRANULECYTES OF CARASSIUS AURATUS GIBELIO[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2, 16(1): 81-83.
Citation: Zhou Bingsheng, Li Lianxiang. THE ULTRASTRUCTURAL OBSERVATION ON THE LEUCOCYTES AND GRANULECYTES OF CARASSIUS AURATUS GIBELIO[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2, 16(1): 81-83.

银鲫白细胞及鳃颗粒细胞的超微结构

THE ULTRASTRUCTURAL OBSERVATION ON THE LEUCOCYTES AND GRANULECYTES OF CARASSIUS AURATUS GIBELIO

  • 摘要: 对鱼白细胞分类,研究其结构与功能,引起了许多学者的极大兴趣。由于鱼类白细胞对外界环境的理化刺激较敏感,特别是寄生虫,致病微生物以及药物对鱼类引起的反应更明显,因此开展这方面的工作,不仅是鱼类免疫学研究的基础,而且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和实际意义。本文以银鲫的血液和鳃为材料,作了其超微结构的观察。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