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湖北省浠水县水产局. 杂交鲤的推广简报[J]. 水生生物学报, 1977, 1(2): 157-160.
引用本文: 湖北省浠水县水产局. 杂交鲤的推广简报[J]. 水生生物学报, 1977, 1(2): 157-160.
BRIEF NOTES ON THE POPULARIZATION OF THE HYBRID CARP[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7, 1(2): 157-160.
Citation: BRIEF NOTES ON THE POPULARIZATION OF THE HYBRID CARP[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7, 1(2): 157-160.

杂交鲤的推广简报

BRIEF NOTES ON THE POPULARIZATION OF THE HYBRID CARP

  • 摘要: 1975年初,省科委委托湖北省水生生物研究所在我县召开的“淡水鱼类新品种推广座谈会”,大大加深了我们对鱼类新品种的认识。在该所的支持下,我们又引进了杂交鲤,在望天湖养殖场、策湖养殖场、响水河水库和十月大队等湖、库、塘堰进行试养。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