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周仰璟, 吴万荣. 大川河虎嘉鱼产卵场条件及其产卵习性的初步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1987, 11(4): 375-376.
引用本文: 周仰璟, 吴万荣. 大川河虎嘉鱼产卵场条件及其产卵习性的初步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1987, 11(4): 375-376.
Zhou Yangjing, Wu Wanrong. A PRELIMINARY RESEARCH FOR THE CONDITIONS OF SPAWNING GROUND AND THE SPAWNING HABIT OF HUCHO BLEEKERI KIMURA IN THE DACHUAN HE, SICHUAN[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87, 11(4): 375-376.
Citation: Zhou Yangjing, Wu Wanrong. A PRELIMINARY RESEARCH FOR THE CONDITIONS OF SPAWNING GROUND AND THE SPAWNING HABIT OF HUCHO BLEEKERI KIMURA IN THE DACHUAN HE, SICHUAN[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87, 11(4): 375-376.

大川河虎嘉鱼产卵场条件及其产卵习性的初步研究

A PRELIMINARY RESEARCH FOR THE CONDITIONS OF SPAWNING GROUND AND THE SPAWNING HABIT OF HUCHO BLEEKERI KIMURA IN THE DACHUAN HE, SICHUAN

  • 摘要: 虎嘉鱼(Hucho bleekeri Kimura)又名布氏哲罗鲑,系产于长江上游的稀有鱼类,分布极为狭窄,目前已确知的产卵场仅见于四川省芦山县大川河上游段。作者对其产卵场条件及产卵习性作了初步研究,目的为其增殖提供依据。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