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刘建康. 关于淡水生物学发展的方向[J]. 水生生物学报, 1979, 3(4): 465-470.
引用本文: 刘建康. 关于淡水生物学发展的方向[J]. 水生生物学报, 1979, 3(4): 465-470.
Liu Jiankang. TREND OF RESEARCHES IN FRESHWATER BIOLOGY[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9, 3(4): 465-470.
Citation: Liu Jiankang. TREND OF RESEARCHES IN FRESHWATER BIOLOGY[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9, 3(4): 465-470.

关于淡水生物学发展的方向

TREND OF RESEARCHES IN FRESHWATER BIOLOGY

  • 摘要: 自从海洋湖沼学会1963年的学术年会以来,我国淡水生物学方面的研究结果,许多已经发表在“海洋与湖沼”、“水生生物学集刊”等学报及有关杂志和多种内部发行的刊物上,有些还没有发表的工作也将在这次会议上进行交流。就我个人来说,没有条件来对我国淡水生物学的现状进行综合性的评述。今天只是介绍一下我们1963年的年会以后,国际上先后制定的两个庞大的研究计划,并谈谈淡水生物学研究的发展趋势。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