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邱保胜, 刘其芳. 雨生红球藻培养基的改良[J]. 水生生物学报, 1999, 23(4): 391-394.
引用本文: 邱保胜, 刘其芳. 雨生红球藻培养基的改良[J]. 水生生物学报, 1999, 23(4): 391-394.
Qiu Baosheng, Liu Qifang. AN IMPROVEMENT ON THE GROWTH MEDIUM FOR HAEMATOCOCCUS PLUVIALI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9, 23(4): 391-394.
Citation: Qiu Baosheng, Liu Qifang. AN IMPROVEMENT ON THE GROWTH MEDIUM FOR HAEMATOCOCCUS PLUVIALI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9, 23(4): 391-394.

雨生红球藻培养基的改良

AN IMPROVEMENT ON THE GROWTH MEDIUM FOR HAEMATOCOCCUS PLUVIALIS

  • 摘要: 近年来,雨生红球藻(Haematococcus pluvialis Flot et Will)作为一种获取天然虾青素的资源被广泛重视1,2.目前,有关而生红球藻的研究主要集中于虾青素的积累机制、合成调控及其生物学功能1).关于雨生红球资生长调控方面的工作报道较少,还没有一个很理想的红球藻培养基3,从而在很大程度上阻碍了对雨生红球藻的深人研究与开发利用。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