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湖北省随县水电局. 不同类型水库引种斜颌鲴试验小结[J]. 水生生物学报, 1977, 1(2): 132-134.
引用本文: 湖北省随县水电局. 不同类型水库引种斜颌鲴试验小结[J]. 水生生物学报, 1977, 1(2): 132-134.
A PRELIMINARY REPORT ON THE IMPLANTATION OF PLAGIOGNATHOPS MICROLEPIS INTO RESERVOIRS OF DIFFERENT TYPE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7, 1(2): 132-134.
Citation: A PRELIMINARY REPORT ON THE IMPLANTATION OF PLAGIOGNATHOPS MICROLEPIS INTO RESERVOIRS OF DIFFERENT TYPE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7, 1(2): 132-134.

不同类型水库引种斜颌鲴试验小结

A PRELIMINARY REPORT ON THE IMPLANTATION OF PLAGIOGNATHOPS MICROLEPIS INTO RESERVOIRS OF DIFFERENT TYPES

  • 摘要: 斜颌鲴在我县桃园河水库已形成了一个自然种群,占该水库渔获物总重量的8%,有相当大的经济价值。1973年起湖北省水生生物研究所与桃园河水库管理处协作对斜颌鲴的生物学,人工繁殖技术和苗种培育进行了研究,了解到斜颌鲴以腐植质,有机碎屑及底生藻类为食,可以充分利用水体的饵料资源。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