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蓝昭军, 李强, 赵俊, 钟良明, 陈龙秀. 北江间的繁殖生物学[J]. 水生生物学报, 2010, 34(5): 1037-1042.
引用本文: 蓝昭军, 李强, 赵俊, 钟良明, 陈龙秀. 北江间的繁殖生物学[J]. 水生生物学报, 2010, 34(5): 1037-1042.
LAN Zhao-Jun, LI Qiang, ZHAO Jun, ZHONG Liang-Ming, CHEN Long-Xiu. REPRODUCTIVE BIOLOGY OF HEMIBARBUS MEDIUS IN THE BEIJIANG RIVER[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10, 34(5): 1037-1042.
Citation: LAN Zhao-Jun, LI Qiang, ZHAO Jun, ZHONG Liang-Ming, CHEN Long-Xiu. REPRODUCTIVE BIOLOGY OF HEMIBARBUS MEDIUS IN THE BEIJIANG RIVER[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10, 34(5): 1037-1042.

北江间的繁殖生物学

REPRODUCTIVE BIOLOGY OF HEMIBARBUS MEDIUS IN THE BEIJIANG RIVER

  • 摘要: (Hemibarbusmedius Yue,1995)属鲤形目,鲤科,鮈亚科,属,为1995年报道的一个新种1。在此之前,学者一直将其归为唇 2-5。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