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覃剑晖, 谢平, 徐军. 抚仙湖太湖新银鱼的生长特性及其渔业利用[J]. 水生生物学报, 2009, 33(2): 352-354.
引用本文: 覃剑晖, 谢平, 徐军. 抚仙湖太湖新银鱼的生长特性及其渔业利用[J]. 水生生物学报, 2009, 33(2): 352-354.
QIN Jian-Hui, XIE Ping, XU Jun. THE GROWTH FEATURES OF NEOSALANX TAIHUENSIS IN LAKE FUXIAN AND ITS FISHERIES UTILIZATION[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9, 33(2): 352-354.
Citation: QIN Jian-Hui, XIE Ping, XU Jun. THE GROWTH FEATURES OF NEOSALANX TAIHUENSIS IN LAKE FUXIAN AND ITS FISHERIES UTILIZATION[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9, 33(2): 352-354.

抚仙湖太湖新银鱼的生长特性及其渔业利用

THE GROWTH FEATURES OF NEOSALANX TAIHUENSIS IN LAKE FUXIAN AND ITS FISHERIES UTILIZATION

  • 摘要: 太湖新银鱼(Neosalanx taihuensis Chen)是我国长江及淮河中下游湖泊中的重要经济鱼类。云南滇池移殖太湖新银鱼获得成功后, 我国许多大中型湖泊水库都进行了引种。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