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梁银铨, 崔希群. 鳜鱼人工繁殖的生态生理学特性[J]. 水生生物学报, 1992, 16(1): 90-92.
引用本文: 梁银铨, 崔希群. 鳜鱼人工繁殖的生态生理学特性[J]. 水生生物学报, 1992, 16(1): 90-92.
Liang Yinquan, Cui Xiqun. THE ECOPHYSIOLOGICAL CHARACTERISTICS OF ARTIFICIAL PROPAGATION IN MANDARIN FISH (SINIPERCA CHAUTSI)[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2, 16(1): 90-92.
Citation: Liang Yinquan, Cui Xiqun. THE ECOPHYSIOLOGICAL CHARACTERISTICS OF ARTIFICIAL PROPAGATION IN MANDARIN FISH (SINIPERCA CHAUTSI)[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2, 16(1): 90-92.

鳜鱼人工繁殖的生态生理学特性

THE ECOPHYSIOLOGICAL CHARACTERISTICS OF ARTIFICIAL PROPAGATION IN MANDARIN FISH (SINIPERCA CHAUTSI)

  • 摘要: 在鱖鱼(Siniperca chuatsi)苗种培育过程中,适时投喂适口饵料鱼是成功的关键。要掌握好鳜鱼人工养殖期中的不同水温,催情剂组合与效应时间、胚胎发育时间、胚后內源性营养期之间的关系,才能有效地制订鳜鱼和饵料鱼催产的计划,使鳜鱼苗适时地获得适口饵料。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