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丛宁, 袁莉民. 背角无齿蚌外套膜和鳃瓣的扫描电镜初步观察[J]. 水生生物学报, 1993, 17(3): 288-289.
引用本文: 丛宁, 袁莉民. 背角无齿蚌外套膜和鳃瓣的扫描电镜初步观察[J]. 水生生物学报, 1993, 17(3): 288-289.
Cong Ning, Yuan Limin. PRELIMINARY SCANNING ELECTRON MICROSCOPIC OBSERVATIONS ON MANTLE AND GILL LAMELLA OF ANODONTA WOODIANA LE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3, 17(3): 288-289.
Citation: Cong Ning, Yuan Limin. PRELIMINARY SCANNING ELECTRON MICROSCOPIC OBSERVATIONS ON MANTLE AND GILL LAMELLA OF ANODONTA WOODIANA LE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3, 17(3): 288-289.

背角无齿蚌外套膜和鳃瓣的扫描电镜初步观察

PRELIMINARY SCANNING ELECTRON MICROSCOPIC OBSERVATIONS ON MANTLE AND GILL LAMELLA OF ANODONTA WOODIANA LEA

  • 摘要: 关于育珠蚌类的研究。国内外学者已有了大量论著1-4,但迄今为止。对蚌外套膜等表面细微结构研究的报道还十分少见,为此,本文以背角无齿蚌为材料,对其外套膜的内、外表皮和鳃瓣的表面在扫描电镜下进行了观察,希望能为进一步研究其结构与功能提供一点基础性的理论依据。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