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李效宇, 张志娟, 李磊. 有毒和无毒微囊藻对大型溞生长和繁殖的影响[J]. 水生生物学报, 2009, 33(6): 1198-1201.
引用本文: 李效宇, 张志娟, 李磊. 有毒和无毒微囊藻对大型溞生长和繁殖的影响[J]. 水生生物学报, 2009, 33(6): 1198-1201.
LI Xiao-Yu, ZHANG Zhi-Juan, LI Lei. EFFECTS OF MICROCYSTIS ON THE GROWTH AND REPRODUCTION OF DAPHNIA MAGN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9, 33(6): 1198-1201.
Citation: LI Xiao-Yu, ZHANG Zhi-Juan, LI Lei. EFFECTS OF MICROCYSTIS ON THE GROWTH AND REPRODUCTION OF DAPHNIA MAGN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9, 33(6): 1198-1201.

有毒和无毒微囊藻对大型溞生长和繁殖的影响

EFFECTS OF MICROCYSTIS ON THE GROWTH AND REPRODUCTION OF DAPHNIA MAGNA

  • 摘要: 微囊藻水华消落腐烂时会发出难闻的气味, 严重影响水体的利用价值,更为严重的是多数微囊藻有毒, 能产生毒素并引起鱼类、家禽、牲畜等中毒或死亡。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