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石耀华, 桂建芳, 王嫣, 王爱民, 曲艳波. 大珠母贝3个养殖种群的遗传多样性初步分析[J]. 水生生物学报, 2007, 31(1): 131-134.
引用本文: 石耀华, 桂建芳, 王嫣, 王爱民, 曲艳波. 大珠母贝3个养殖种群的遗传多样性初步分析[J]. 水生生物学报, 2007, 31(1): 131-134.
SHI Yao-Hua, GUI Jian-Fang, WANG Yan, WANG Ai-Min, QU Yan-Bo. STUDIES ON THE GENETIC DIVERSITY OF THREE CULTURED POPULATIONS OF PINCTADA MAXIM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7, 31(1): 131-134.
Citation: SHI Yao-Hua, GUI Jian-Fang, WANG Yan, WANG Ai-Min, QU Yan-Bo. STUDIES ON THE GENETIC DIVERSITY OF THREE CULTURED POPULATIONS OF PINCTADA MAXIM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7, 31(1): 131-134.

大珠母贝3个养殖种群的遗传多样性初步分析

STUDIES ON THE GENETIC DIVERSITY OF THREE CULTURED POPULATIONS OF PINCTADA MAXIMA

  • 摘要: 大珠母贝(Pinctada maximaJameson),俗称白蝶贝,是最大型的一种养殖海水珍珠的贝类,最大个体壳高达30cm以上,体重大于5kg1,是生产大型海水优质珍珠最理想的珠母贝。根据贝壳内表面外周珍珠质颜色的差异,可以分为金唇(Gold-lip,G)贝、银唇(Silver-lip,S)贝和黄唇(Yellow-lip,Y)贝等。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