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陈雪梅. 淡水桡足类生物量的测算[J]. 水生生物学报, 1981, 7(3): 397-408.
引用本文: 陈雪梅. 淡水桡足类生物量的测算[J]. 水生生物学报, 1981, 7(3): 397-408.
Chen Xuemei. BIOMASS CALCULATION OF FRESHWATER COPEPOD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81, 7(3): 397-408.
Citation: Chen Xuemei. BIOMASS CALCULATION OF FRESHWATER COPEPOD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81, 7(3): 397-408.

淡水桡足类生物量的测算

BIOMASS CALCULATION OF FRESHWATER COPEPODA

  • 摘要: 本研究测定了16种哲水蚤、5种剑水蚤成体体长-湿重值和13种哲水蚤、4种剑水蚤成体体长-干重值,并应用统计方法推导出相应的体长-体重关系方程式。文中对这方程式的应用作了扼要的讨论。

     

    Abstract: The length and wet weights values of 16 species of Calanoids, 5 species of Cyclopoids, and the lengths and dry weights of 13 species of Calanoids, 4 species of Cyclopoids were determined.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