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殷战, 徐伯亥. 鱼类细菌性疾病的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1995, 19(1): 76-83.
引用本文: 殷战, 徐伯亥. 鱼类细菌性疾病的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1995, 19(1): 76-83.
Yin Zhan, Xu Bohai. STUDIES ON THE BACTERIOSIS OF FISHE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5, 19(1): 76-83.
Citation: Yin Zhan, Xu Bohai. STUDIES ON THE BACTERIOSIS OF FISHE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5, 19(1): 76-83.

鱼类细菌性疾病的研究

STUDIES ON THE BACTERIOSIS OF FISHES

  • 摘要: 鱼类的细菌性疾病是一类严重危害鱼类健康的疾病,常造成水产养殖的严重损失,对该类疾病的研究一直受到国内外研究工作者的关注.近十多年来,随着研究技术的发展,该领域的研究工作日显活跃.本文将介绍当今鱼类细.菌性疾病的种类、诊断、病理、致病力及防治等方面的研究进展和趋势.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