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湖北省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二室育种组家鱼研究小组. 用理化方法诱导草鱼(♀)×团头鲂(♂)杂种和草鱼的三倍体、四倍体[J]. 水生生物学报, 1976, (1): 111-114.
引用本文: 湖北省水生生物研究所第二室育种组家鱼研究小组. 用理化方法诱导草鱼(♀)×团头鲂(♂)杂种和草鱼的三倍体、四倍体[J]. 水生生物学报, 1976, (1): 111-114.
PHYSICAL AND CHEMICAL INDUCTIONS OF TRIPLOIDY AND TETRAPLOIDY IN GRASS CARP AND ITS HYBRID[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6, (1): 111-114.
Citation: PHYSICAL AND CHEMICAL INDUCTIONS OF TRIPLOIDY AND TETRAPLOIDY IN GRASS CARP AND ITS HYBRID[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6, (1): 111-114.

用理化方法诱导草鱼(♀)×团头鲂(♂)杂种和草鱼的三倍体、四倍体

PHYSICAL AND CHEMICAL INDUCTIONS OF TRIPLOIDY AND TETRAPLOIDY IN GRASS CARP AND ITS HYBRID

  • 摘要: 草鱼Ctenopharyngodon idellus(Cuv.et Val.)是我国劳动人民发现的并久经饲养的一种淡水鱼类养殖对象。它有生长快,草食性等优点。但抗病力低,特别是在鱼种阶段死亡率高,一般在60%左右,严重的可达80%以上。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