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陈洪达, 沈国华, 王安定, 刘巨霞, 陈云霞, 田福兴, 刘汉清. 池塘种稗草养鱼种的生产效果[J]. 水生生物学报, 1977, 1(2): 241-242.
引用本文: 陈洪达, 沈国华, 王安定, 刘巨霞, 陈云霞, 田福兴, 刘汉清. 池塘种稗草养鱼种的生产效果[J]. 水生生物学报, 1977, 1(2): 241-242.
Section of Forage Organisms, Fourth Laboratory, Institute of Hydrobiology, Hupei Province, The Third Team of Fingerling Production, State Fishfarm of Lake Tunghu, Wuhan. EFFECTIVENESS OF PLANTING COCKSPUR (ECHINOCHLOA) IN FISH PONDS FOR REARING FINGERLING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7, 1(2): 241-242.
Citation: Section of Forage Organisms, Fourth Laboratory, Institute of Hydrobiology, Hupei Province, The Third Team of Fingerling Production, State Fishfarm of Lake Tunghu, Wuhan. EFFECTIVENESS OF PLANTING COCKSPUR (ECHINOCHLOA) IN FISH PONDS FOR REARING FINGERLING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7, 1(2): 241-242.

池塘种稗草养鱼种的生产效果

EFFECTIVENESS OF PLANTING COCKSPUR (ECHINOCHLOA) IN FISH PONDS FOR REARING FINGERLINGS

  • 摘要: 投放足够数量的大规格鱼种,是保证成鱼丰产的一个关键措施。从全国范围来看,各类放养水体特别是湖泊和水库,当前投放鱼种的质量和数量还远远不能达到合理放养的要求。由于饲料和肥料不够,以及鱼种池面积的不足,限制了鱼种生产,因而严重地影响了成鱼的大幅度增产。在解决鱼类饲料肥料问题上,许多生产单位和研究机构开展了不少的研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