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杨劭, 戴玲芬, 林惠民, 刘永定. 返地卫星搭载引起蛋白核小球藻性状分离[J]. 水生生物学报, 1993, 17(4): 377-378.
引用本文: 杨劭, 戴玲芬, 林惠民, 刘永定. 返地卫星搭载引起蛋白核小球藻性状分离[J]. 水生生物学报, 1993, 17(4): 377-378.
Yang Shao, Dai Lingfen, Lin Huiming, Liu Yongding. CHARACTER DIVERGENCE IN CHLORELLA PYRENOIDOSA AFTER SPACE-FLIGHT ON SATELLITE[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3, 17(4): 377-378.
Citation: Yang Shao, Dai Lingfen, Lin Huiming, Liu Yongding. CHARACTER DIVERGENCE IN CHLORELLA PYRENOIDOSA AFTER SPACE-FLIGHT ON SATELLITE[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3, 17(4): 377-378.

返地卫星搭载引起蛋白核小球藻性状分离

CHARACTER DIVERGENCE IN CHLORELLA PYRENOIDOSA AFTER SPACE-FLIGHT ON SATELLITE

  • 摘要: 对于生物体来说,空间环境具有不同于地面的若干作用因素,如微重力,强辐射,超净等。其中,微重力因子的作用在空间生物学研究中占有突出的地位。地面上一切物体都受到重力(lg)的作用,生物体在漫长的进化过程中产生出一定的机制适应着地球的重力环境。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