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林浩然. 硬骨鱼类促性腺激素的分泌及其调节机制[J]. 水生生物学报, 1982, 6(4): 551-562.
引用本文: 林浩然. 硬骨鱼类促性腺激素的分泌及其调节机制[J]. 水生生物学报, 1982, 6(4): 551-562.
Lin Haoran. THE SECRETION OF GONADOTROPIN AND ITS CONTROL MECHANISMS IN TELEOST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82, 6(4): 551-562.
Citation: Lin Haoran. THE SECRETION OF GONADOTROPIN AND ITS CONTROL MECHANISMS IN TELEOST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82, 6(4): 551-562.

硬骨鱼类促性腺激素的分泌及其调节机制

THE SECRETION OF GONADOTROPIN AND ITS CONTROL MECHANISMS IN TELEOSTS

  • 摘要: 美国动物学会和加拿大动物学会为纪念著名鱼类生理学家Dr.W.S.Hoar,于1980年12月28日在美国西雅图市联合举行一次“鱼类繁殖”的专题学术会议。会上,美国、加拿大、法国、日本和新加坡的学者围绕鱼类繁殖的行为和内分泌问题发表了十一篇科学论文和综述,反映了当前对鱼类繁殖生理研究取得的新进展。现仅就比较普遍感兴趣的硬骨鱼类促性腺激素的分泌及其调节机制问题做一综合介绍。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