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顾轶凡, 刘文郁, 张礼善, 伍焯田, 张水元, 王乾麟, 张松泉, 王新芳. 关于鱼塘有效深度的初步探讨[J]. 水生生物学报, 1960, (1): 83-101.
引用本文: 顾轶凡, 刘文郁, 张礼善, 伍焯田, 张水元, 王乾麟, 张松泉, 王新芳. 关于鱼塘有效深度的初步探讨[J]. 水生生物学报, 1960, (1): 83-101.

关于鱼塘有效深度的初步探讨

  • 摘要: 1958年,池塘养鱼事业也象祖国的其它事业一样,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掀起了巨大的跃进,高额丰产大量出现,并且在这丰产经验的基础上总结出“水、种、饵、密、混、轮、防、管”的养鱼八字经。其中“水”字是包含水质和水深二重意义,是八字养鱼经的第一个字,有其重要的意义。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