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郭大民, 卢自银, 于仕彬, 季荣岭. 网箱养鲤高产技术研究初报[J]. 水生生物学报, 1996, 20(2): 190-191.
引用本文: 郭大民, 卢自银, 于仕彬, 季荣岭. 网箱养鲤高产技术研究初报[J]. 水生生物学报, 1996, 20(2): 190-191.
Guo Damin, Lu Ziyin, Yu Shibin, Ji Rongling. PRELIMINARY REPORT ON HIGH-YIELD TECHNIQUES OF CARP CAGE CULTURE[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6, 20(2): 190-191.
Citation: Guo Damin, Lu Ziyin, Yu Shibin, Ji Rongling. PRELIMINARY REPORT ON HIGH-YIELD TECHNIQUES OF CARP CAGE CULTURE[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6, 20(2): 190-191.

网箱养鲤高产技术研究初报

PRELIMINARY REPORT ON HIGH-YIELD TECHNIQUES OF CARP CAGE CULTURE

  • 摘要: 北京市从80年代初就开展了水库网箱养鲤试验,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在推广应用中发现了一些 问题,网箱养鲤单产高低相差悬殊.我们针对大面积高产稳定生物学和技术问题,作了一些深人研究. 无疑对网箱养鱼的发展,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实用价值。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