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刘同明, 吴清江, 叶玉珍. 人工诱导泥鳅雌核发育及人工转性的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2004, 28(4): 445-447.
引用本文: 刘同明, 吴清江, 叶玉珍. 人工诱导泥鳅雌核发育及人工转性的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2004, 28(4): 445-447.
LIU Tong-Ming, WU Qing-Jiang, YE Yu-Zhen. STUDIES ON THE ARTIFICIAL INDUCED GYNOGENESIS AND THE ARTIFICIAL SEX REVERSAL IN LOACH,MISGURNUS ANGUILLICAUDATU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4, 28(4): 445-447.
Citation: LIU Tong-Ming, WU Qing-Jiang, YE Yu-Zhen. STUDIES ON THE ARTIFICIAL INDUCED GYNOGENESIS AND THE ARTIFICIAL SEX REVERSAL IN LOACH,MISGURNUS ANGUILLICAUDATU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4, 28(4): 445-447.

人工诱导泥鳅雌核发育及人工转性的研究

STUDIES ON THE ARTIFICIAL INDUCED GYNOGENESIS AND THE ARTIFICIAL SEX REVERSAL IN LOACH,MISGURNUS ANGUILLICAUDATUS

  • 摘要: 泥鳅(Misgurnus anguillicaudatus)肉味鲜美,营养价值高,是市场上畅销的特种水产品之一。但泥鳅生活周期短,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群体生长。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