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张奇亚, 李正秋, 江育林, 梁绍昌, 桂建芳. 沼泽绿牛蛙病毒的分离及其细胞感染的初步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1996, 20(4): 390-392.
引用本文: 张奇亚, 李正秋, 江育林, 梁绍昌, 桂建芳. 沼泽绿牛蛙病毒的分离及其细胞感染的初步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1996, 20(4): 390-392.
Zhang Qiya, Li Zhengqiu, Jiang Yulin, Liang Shaochang, Gui Jianfang. PRELIMINARY STUDIES ON VIRUSISOLATION AND CELL INFECTION FROM DISEASED FROG RANA GRYLIO[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6, 20(4): 390-392.
Citation: Zhang Qiya, Li Zhengqiu, Jiang Yulin, Liang Shaochang, Gui Jianfang. PRELIMINARY STUDIES ON VIRUSISOLATION AND CELL INFECTION FROM DISEASED FROG RANA GRYLIO[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6, 20(4): 390-392.

沼泽绿牛蛙病毒的分离及其细胞感染的初步研究

PRELIMINARY STUDIES ON VIRUSISOLATION AND CELL INFECTION FROM DISEASED FROG RANA GRYLIO

  • 摘要: 沼泽绿牛蛙(Rana grylio stejneger)又称美国青蛙,是近年由国外引进.沼泽绿牛蛙养殖业发展很快,但遗憾的是沼泽绿牛蛙的病害也随之增加。目前沼泽绿牛蛙常见的病害有:红腿病、水霉病、气泡病、脱皮病、肿腿病、烂皮病等。由于病原研究严重滞后的现状,使得沼泽绿牛蛙的病害难以防治,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