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李爱华. 拥挤胁迫对草鱼血浆皮质醇、血糖及肝脏中抗坏血酸含量的影响[J]. 水生生物学报, 1997, 21(4): 384-386.
引用本文: 李爱华. 拥挤胁迫对草鱼血浆皮质醇、血糖及肝脏中抗坏血酸含量的影响[J]. 水生生物学报, 1997, 21(4): 384-386.
Li Aihua. EFFECTS OF CROWDING STRESS ON PLASMA CORTISOL,GLUCOSE AND LIVER ASCORBIC ACID IN GRASS CARP(CTENOPHARYNGODON IDELLU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7, 21(4): 384-386.
Citation: Li Aihua. EFFECTS OF CROWDING STRESS ON PLASMA CORTISOL,GLUCOSE AND LIVER ASCORBIC ACID IN GRASS CARP(CTENOPHARYNGODON IDELLU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7, 21(4): 384-386.

拥挤胁迫对草鱼血浆皮质醇、血糖及肝脏中抗坏血酸含量的影响

EFFECTS OF CROWDING STRESS ON PLASMA CORTISOL,GLUCOSE AND LIVER ASCORBIC ACID IN GRASS CARP(CTENOPHARYNGODON IDELLUS)

  • 摘要: 由于环境胁迫引起的鱼类应激反应常常是导致养殖鱼类对病原敏感性增高的重要原因1。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