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黎尚豪. 固氮蓝藻作为晚稻肥源的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1981, 7(3): 417-424.
引用本文: 黎尚豪. 固氮蓝藻作为晚稻肥源的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1981, 7(3): 417-424.
Li Shanghao. STUDIES ON THE NITROGEN-FIXING BLUE-GREEN ALGAE AS BIOFERTILIZER IN THE LATE RICE CROP[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81, 7(3): 417-424.
Citation: Li Shanghao. STUDIES ON THE NITROGEN-FIXING BLUE-GREEN ALGAE AS BIOFERTILIZER IN THE LATE RICE CROP[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81, 7(3): 417-424.

固氮蓝藻作为晚稻肥源的研究

STUDIES ON THE NITROGEN-FIXING BLUE-GREEN ALGAE AS BIOFERTILIZER IN THE LATE RICE CROP

  • 摘要: 肥料是提高农业生产的物质基础。当前粮食生产中,肥料不足是提高产量的一大障碍。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