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饶本强, 刘永定, 胡春香, 李敦海, 沈银武, 王伟波. 人工藻结皮技术及其在沙漠治理中的应用[J]. 水生生物学报, 2009, 33(4): 756-761.
引用本文: 饶本强, 刘永定, 胡春香, 李敦海, 沈银武, 王伟波. 人工藻结皮技术及其在沙漠治理中的应用[J]. 水生生物学报, 2009, 33(4): 756-761.
RAO Ben-Qiang, LIU Yong-Ding, HU Chun-Xiang, LI Dun-Hai, SHEN Yin-Wu, WANG Wei-Bo. THE TECHNOLOGY OFMAN-MADE ALGAL CRUST AND ITS APPL ICATIONS IN CONTROL OF DESERTIFICATION[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9, 33(4): 756-761.
Citation: RAO Ben-Qiang, LIU Yong-Ding, HU Chun-Xiang, LI Dun-Hai, SHEN Yin-Wu, WANG Wei-Bo. THE TECHNOLOGY OFMAN-MADE ALGAL CRUST AND ITS APPL ICATIONS IN CONTROL OF DESERTIFICATION[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9, 33(4): 756-761.

人工藻结皮技术及其在沙漠治理中的应用

THE TECHNOLOGY OFMAN-MADE ALGAL CRUST AND ITS APPL ICATIONS IN CONTROL OF DESERTIFICATION

  • 摘要: 沙漠化是荒漠化的主要类型之一,它是指干旱、半干旱及部分半湿润地区由于人地关系不相协调所造成的以风沙活动为主要标志的土地退化。我国是世界上受沙漠化危害最严重的国家之一,土地沙漠化发展的速率不断加快,20世纪 90年代后期即以每年 3600 km2的速度在扩展,到 2000年,我国北方沙漠化土地已达到 38157万 km2。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