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刘仁俊. 世界豚类饲养设施的设计标准与白暨豚馆的设计[J]. 水生生物学报, 1993, 17(2): 185-189.
引用本文: 刘仁俊. 世界豚类饲养设施的设计标准与白暨豚馆的设计[J]. 水生生物学报, 1993, 17(2): 185-189.
Liu Renjun. THE DESIGN STANDARD OF REARING FACILITIES FOR DOLPHINS AND THE DESIGN OF REARING FACILITES FOR LIPOTE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3, 17(2): 185-189.
Citation: Liu Renjun. THE DESIGN STANDARD OF REARING FACILITIES FOR DOLPHINS AND THE DESIGN OF REARING FACILITES FOR LIPOTE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93, 17(2): 185-189.

世界豚类饲养设施的设计标准与白暨豚馆的设计

THE DESIGN STANDARD OF REARING FACILITIES FOR DOLPHINS AND THE DESIGN OF REARING FACILITES FOR LIPOTES

  • 摘要: 豚池是豚类动物饲养的基本条件,建设符合豚类动物生活,生长和繁殖所必需的饲养设施,是豚类饲养成败的关键之一。作者通过12年来白鱀豚Lipotes vexillifer饲养实践的总结,并实地考察了美、英、日、德国、法国、荷兰、瑞士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豚类饲养设施,结合我国国情,设计了白暨豚饲养繁殖系统——新白鱀豚馆,为我国豚类养殖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基础1-3。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