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湖北省黄冈地区水产技术推广站. 散鳞镜鲤与兴国红鲤杂种一代生产效果的初步观察[J]. 水生生物学报, 1976, (1): 105-107.
引用本文: 湖北省黄冈地区水产技术推广站. 散鳞镜鲤与兴国红鲤杂种一代生产效果的初步观察[J]. 水生生物学报, 1976, (1): 105-107.
PRELIMINARY OBSERVATIONS ON THE PRODUCTIVE EFFECT OF THE F1 HYBRID FROM MIRROR CARP OF THE SCATTER-SCALED TYPE AND THE HSING-KUO RED CARP[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6, (1): 105-107.
Citation: PRELIMINARY OBSERVATIONS ON THE PRODUCTIVE EFFECT OF THE F1 HYBRID FROM MIRROR CARP OF THE SCATTER-SCALED TYPE AND THE HSING-KUO RED CARP[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1976, (1): 105-107.

散鳞镜鲤与兴国红鲤杂种一代生产效果的初步观察

PRELIMINARY OBSERVATIONS ON THE PRODUCTIVE EFFECT OF THE F1 HYBRID FROM MIRROR CARP OF THE SCATTER-SCALED TYPE AND THE HSING-KUO RED CARP

  • 摘要: 鲤鱼是我国分布最广泛的经济鱼类,在淡水渔业中一向占很重要的地位。但现有的鲤鱼品种在经济性状上都存在着某些缺点,如野鲤瘦长,红鲤头大腹大,镜鲤竞争力差等等;由于近亲交配带来的不良影响,也在生产中不同程度地表现出来。因此,选育生长快、适应性和抗病力都较强的鲤鱼优良品种,具有重要的渔业价值。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