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郑小东, 林祥志, 王昭凯, 李琪. 中国东南沿海8种蛸的齿舌形态学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2009, 33(6): 1210-1213.
引用本文: 郑小东, 林祥志, 王昭凯, 李琪. 中国东南沿海8种蛸的齿舌形态学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2009, 33(6): 1210-1213.
ZHENG Xiao-Dong, LIN Xiang-Zhi, WANG Zhao-Kai, LI Qi. MORPHOLOGICAL STUDIES OF RADULA OF 8 OCTOPUSES IN THE SOUTHEAST SEA WATERS OF CHIN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9, 33(6): 1210-1213.
Citation: ZHENG Xiao-Dong, LIN Xiang-Zhi, WANG Zhao-Kai, LI Qi. MORPHOLOGICAL STUDIES OF RADULA OF 8 OCTOPUSES IN THE SOUTHEAST SEA WATERS OF CHINA[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9, 33(6): 1210-1213.

中国东南沿海8种蛸的齿舌形态学研究

MORPHOLOGICAL STUDIES OF RADULA OF 8 OCTOPUSES IN THE SOUTHEAST SEA WATERS OF CHINA

  • 摘要: 本文采用扫描电镜技术对我国东南沿海分布的8种蛸类和1种枪乌贼的齿舌形态进行比较研究,希望能够找到蛸种间较为显著的差别以及更多分类特征,也为下一步各物种的地理群体鉴定寻找形态标记。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