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胡春香, 刘永定, 宋立荣. 土壤藻研究新进展[J]. 水生生物学报, 2002, 26(5): 521-528.
引用本文: 胡春香, 刘永定, 宋立荣. 土壤藻研究新进展[J]. 水生生物学报, 2002, 26(5): 521-528.
HU Chun xiang, LIU Yong ding, SONG Li rong. NEW DEVELOPMENT OF SOIL ALGAE RESEARCH[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2, 26(5): 521-528.
Citation: HU Chun xiang, LIU Yong ding, SONG Li rong. NEW DEVELOPMENT OF SOIL ALGAE RESEARCH[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2, 26(5): 521-528.

土壤藻研究新进展

NEW DEVELOPMENT OF SOIL ALGAE RESEARCH

  • 摘要: 土壤藻是指分布在土壤表层、土壤下层及与土壤的形成、演替和土壤组成有关的石生、水-陆生的各种藻类的集合群,在土壤的保水、改良、防风固沙及全球气候变化方面都有明显的生态功能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 ,世界范围内土壤藻的生物技术和微藻代谢生理学得到迅猛的发展。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