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金红建, 邵健忠, 项黎新. 红鳍东方鲀MIF基因的鉴定及生物信息学分析[J]. 水生生物学报, 2007, 31(1): 135-138.
引用本文: 金红建, 邵健忠, 项黎新. 红鳍东方鲀MIF基因的鉴定及生物信息学分析[J]. 水生生物学报, 2007, 31(1): 135-138.
JIN Hong-Jian, SHAO Jian-Zhong, XIANG Li-Xin. IDENTIFICATION AND BIOINFORMATIC ANALYSIS OF FUGU RUBRIPES MIF GENE[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7, 31(1): 135-138.
Citation: JIN Hong-Jian, SHAO Jian-Zhong, XIANG Li-Xin. IDENTIFICATION AND BIOINFORMATIC ANALYSIS OF FUGU RUBRIPES MIF GENE[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7, 31(1): 135-138.

红鳍东方鲀MIF基因的鉴定及生物信息学分析

IDENTIFICATION AND BIOINFORMATIC ANALYSIS OF FUGU RUBRIPES MIF GENE

  • 摘要: 巨噬细胞游走抑制因子(macrophage migration inhibitoryfactor,MIF),最早是在1966年研究迟发型超敏反应中发现的细胞因子。Weiser等于1989年首次克隆了人MIF基因1。Bernhagen等发现,当垂体前叶细胞暴露于内毒素脂多糖(LPS)后,就会释放MIF分子,表明MIF是联系内分泌和免疫系统的中介因子2。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