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

尊敬的读者、作者、审稿人, 关于本刊的投稿、审稿、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谢谢您的支持!

姓名
邮箱
手机号码
标题
留言内容
验证码
李扬, 岑竞仪, 齐雨藻, 吕颂辉. 尾管藻属的形态学特征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2009, 33(3): 566-570.
引用本文: 李扬, 岑竞仪, 齐雨藻, 吕颂辉. 尾管藻属的形态学特征研究[J]. 水生生物学报, 2009, 33(3): 566-570.
LI Yang, CEN JingYi, QI YuZao, Lv SongHui. MORPHOLOGICALFEATURESOBSERVATIONSOFUROSOLENIA INCHINESEFRESHWATER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9, 33(3): 566-570.
Citation: LI Yang, CEN JingYi, QI YuZao, Lv SongHui. MORPHOLOGICALFEATURESOBSERVATIONSOFUROSOLENIA INCHINESEFRESHWATERS[J]. ACTA HYDROBIOLOGICA SINICA, 2009, 33(3): 566-570.

尾管藻属的形态学特征研究

MORPHOLOGICALFEATURESOBSERVATIONSOFUROSOLENIA INCHINESEFRESHWATERS

  • 摘要: 硅藻是一个庞大的微藻类群, 不但种类多, 数量大, 分布也很广泛, 是水体中浮游植物的重要组成类群。硅藻是浮游动物、贝类、鱼类的饵料, 在水生生物生态学研究中, 常被作为重要的生物指示类群,

     

/

返回文章
返回